in ,

如何在美國免費收看TVB節目 【2023】

TVB 北美官方免費APP觀看指南 – 2023美國版

什麼? 聽說你不想再花冤枉錢用非法電視盒子觀看TVB節目?現在有更好的選擇!

TVB官方應用程序TVBAnywhere North America已經進入了北美市場,填補在智能電視、手提電話及平板電腦的市場空缺,讓您隨時隨地免費收看官方TVB節目!不僅如此,您還有機會贏取每月大獎

在這個2023年,美國華人已經可以透過TVB官方應用程序TVBAnywhere North America在多個平台收看TVB的劇集、綜藝、新聞、時事等不同節目,最新的節目亦會緊貼香港上架。

七大平台 任你睇

TVBAnywhere North America已經在Android TV、Roku、FireTV、Apple TV、Android 手機、Apple手機(iOS)都可以收看!我們正研究支援更多在北美熱門的智能電視平台。快來下載開啟全新的TVB觀看體驗吧!不僅方便、免費,還有機會贏取大獎,還在等什麽?


想在智能電視/串流裝置免費安裝TVB應用程式?

智能電視

Android TV | Roku | FireTV | Apple TV

很簡單! 只要在該智能電視的應用程式商店搜尋「TVB」「TVBAnywhere」,找到藍色的App圖示就可以即時安裝。安裝後無須註冊就即可免費收看!

串流裝置

電視棒 | 機頂盒

如果你的電視不是智能電視或者不是支援的平台,比如Samsung或LG電視,你可以購買一個電視棒或者機頂盒就可以得到同樣效果。不論Amazon FireTV stick, Google ChromecastRoku TV Stick的電視棒入門裝置只需$40就可以買得到,特價時更少於$30,十分划算!這些串流裝置一般都附有遙控,家中長輩或父母都能輕易操控。

如何使用 Amazon FireTV Stick電視棒安裝教學視頻

想在手機、平板電腦及電腦免費收看TVB節目?

手機平板

Apple iOS 手機 | Android 手機 | 平板電腦

只要在手機或平板的應用程式商店(App Store / Google Play)搜尋「TVB」「TVBAnywhere」,找到截圖中的藍色的App圖示就可以即時安裝。

iOS手機 App Store 截圖

如果你在電話或平板看此網誌,你就可以立即點擊下載APP

電腦網站

使用電腦的用戶則可到我們的北美官方網站TVBAnywhere North America收看節目。

TVBAnywhere North America 網頁版截圖

每月有獎活動都支援手機、平板電腦及電腦等平台,隨時隨地任你點播直播海量正版TVB節目!

加拿大星島A1 中文電台訪問

TVB 10,000小時精彩節目竟然可以喺大電視免費上收睇,Amazon Fire TV Stick 幫到你!睇夠一定時數仲可以參加抽獎